苏沐修

(「・ω・)「嘿

啊,消失了那么那么久,上还有记得我的人吗qwq

因为新年换片将近所以重新上lofter

最近似乎没有产出什么全职的粮,只剩下压在手里两篇没有发的文了。

三体相关脑洞了一下褚章褚,大概1000字左右吧并不好意思发。(……)

然后是官方终于出我伞周边了!!!啊!!!还是那么!!年轻的!天使一样的伞!!!

好吧,说到最后,立两个flog(……)

第一个是官方公布伞哥生日我就立刻搞个无料!不是我的渣文,而是约大手的图(๑>؂<๑)!

第二个是我毕业之后的头届cp,搞个三体相关无料本子,(这次是我的渣文了……)双刘男神友情向,《对星》。嗯,就是刘慈欣和刘宇昆。_(:з」∠)_

……呃,就这样。我得开始攒钱了(´▽`)ノ♪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苏沐修 | Powered by LOFTER